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Enter code 9377NY, get MYR 25 in Bitcoin for both you and me! Get it on Google Play.

Luno Malaysia is one of three digital asset exchanges that have received conditional approval from the SC to trade in cryptocurrency. (from BERNAMA.com)

Friday 17 November 2017

Share Senergy 沙布拉能源短期仍有阻力

沙布拉能源短期仍有阻力
5项新合约保障明年盈利
沙布拉能源(SENERGY,5218,主板贸服组)宣布获颁数项总值15亿令吉的合约,下个财年的盈利可见度已获保障!
沙布拉能源攫获的合约包括(1)国油勘探公司(Carigali)和砂拉越蚬壳石油的泛马运输与安装岸外设施合约(2)5年期的国油维修、建设与修改服务合约(3)大马雷普索尔(Repsol)的连接、调试与岸外工程合约(4)TecnimontHQC的石油化工厂机械工程合约及(5)CELSE的浮式再气化装置(FRSU)之设计、采购与施工以及运输与安装项目合约。
随着上述新合约到手,沙布拉能源手握订单量也推高至166亿令吉,估计其整体营业利润率介于8%至11%。
这些合同亦将有助于提高该集团未充分利用之装配厂和浮式再气化装置船舶的利用率,连带地亦将抵销其工程与铸造(E & C)部门将于今年底耗尽的多项合约,稍微刷亮了该部门前景。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以上合同相当大的部份是以工作订单形式为基础,因此合同的消耗率由客户决定,也取决于油价的波动率,因此不能排除执行的潜在风险和油价持续走低的负面影响。
据了解,勘探设备部门走软的盈利前景,以及工程与铸造部门薄弱的利润率已经使集团的近期盈利前景承压,因此要在短期内维持收入基础,必须面对和克服一定的阻力。
丰隆投资银行保持对沙布拉能源的盈利预测,并给予该股票“持有”评级,目标价不变为1.56令吉。
肯纳格研究重申该股票“跟随大市”,目标价1.55令吉不变。
MIDF研究则上调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是1.69令吉。
闭市时,该股起2仙报1.42令吉,共有1596万9300股成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