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Enter code 9377NY, get MYR 25 in Bitcoin for both you and me! Get it on Google Play.

Luno Malaysia is one of three digital asset exchanges that have received conditional approval from the SC to trade in cryptocurrency. (from BERNAMA.com)

Wednesday 1 November 2017

Share: 林刚河概念股齐跌 Ekovest

林刚河概念股齐跌
一天蒸发数亿令吉
林刚河昨日宣布的企业重组计划受挫后,掌控的两家公司股价今日齐齐下跌,一天就蒸发掉数亿令吉。
单是怡克伟士(EKOVEST,8877,主板建筑组),股价今日下挫18.1%,市值蒸发超过2亿令吉。
闭市时,该股跌21仙报95仙,共有3亿6650万3100股交易,交投活跃。
股价跌,市值也不见2亿,就连券商也下调该公司的评级,建议卖出。
到底这场重组计划是为了什么?只是几个动作就账面亏损超过2亿令吉,到最后林刚河得到什么?市场暂时还毫无头绪,不知他葫芦里卖什么药。
这已是林刚河第2次宣布企业重组计划,同样是导致控制的公司股价出现大波动,甚至还牵动投资者情绪,影响其他股价起落。
林刚河控制的另一家公司依海城(IWCITY,1589,主板產业组),闭市时跌11仙或-7.86%,报1.29令吉,共有3233万700股成交。

不看好怡克伟士前景
券商今日调低目标价
林刚河昨日宣布的企业重组计划受挫后,券商今日给于怡克伟士(EKOVEST,8877,主板建筑组)的评级是“卖出”。
是什么原因券商不看好这家建筑公司?是因为林刚河重组不成功?
根据大华继显(UOBKayHian)指出,在重组计划中,林刚河要怡克伟士以7亿6400万令吉现金来认购依海城的62%股权,即每股RM1.50。这或许会影响前者的营收表现。
该券商已调低怡克伟士的目标价至1.04令吉,评级“卖出”。而这只股截至今日3时10分,已下跌19.5仙或16.8%,报96.5仙。
该券商指出,林刚河提出的并购建议,是一个"意外和负面"的行动,若依海城小股东接受献议,怡克伟士就要挖出7亿6400万令吉现金。
该券商表示,怡克伟士通过并购,虽然可换得柔佛州庞大地库,然而土地无法即时带来利益,对机构投资者来说,这是非常负面的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