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Enter code 9377NY, get MYR 25 in Bitcoin for both you and me! Get it on Google Play.

Luno Malaysia is one of three digital asset exchanges that have received conditional approval from the SC to trade in cryptocurrency. (from BERNAMA.com)

Tuesday 16 May 2017

China wind counters 大马掀“中国风”

Who is the beneficial?

4大投资主题发酵.大马掀“中国风”

中国在大马的外国直接投资趋显著增长之势,料有助刺激大马经济及资金市场。大马的中国投资主题,首推“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访问大马及中国4大次投资主题等,料将为大马掀起一股“中国风”效应。


马股潜在赢家:

怡克伟士、怡保工程、家盟吉、永大


大华继显研究指出,上述中国4大次投资主题中,较为明显的马股潜在赢家,首推建筑商——怡克伟士(EKOVEST,8877,主板建筑组)、怡保工程(IJM,3336,主板建筑组)、家盟吉(GBGAQRS,5226,主板建筑组)及产业发展商——永大(YONGTAI,7066,主板产业组)。


该行认为,随着中国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5月14及15日)顺利举行,预料大马与中国于去年11月16日签署各项合约,获得进一步肯定与引起市场兴趣,这些合约的总值高达约1440亿令吉。


其他大马正面催化因素,计有政府料在今年第二季里宣布大马城的首项售地计划及东海岸铁道基建计划(ECRL)的招标活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预计今年8月17日前访问大马也是市场备受关注的正面发展。


在电子商务领域,自从中国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日前访问大马后,马股一些与电子商业领域相关的科技及物流股项,即受到追捧而攀高。


标志型投资项目重获关注


马中的标志型投资项目也将重新获得投资关注,如大马城、东海岸铁道基建计划、新马高铁计划(HSR)、私人界推动的标志型产业发展计划——马六甲的印象城市计划及厦门大学计划等。虽然之前发生大马城售地计划告吹,预料不会显著影响马中各项发展计划的推行与投资者兴趣。


大马城主要受惠者,可能包括马资源(MRCB,1651,主板产业组)涉及物流终站、马六甲印象城及厦门大学的赢家,则分别为永大及征阳(SUNSURIA,3743,主板产业组)。


东海岸铁道计划及新马高铁计划的潜在受惠者,包括马股大资本建筑承包商——金务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组)及怡保工程、中资本建筑商——双威建筑(SUNCON,5263,主板建筑组)、利基建筑商——亿钢控股(ECONBHD,5253,主板建筑红)及家盟吉等。潜在企业并购主题则包括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板贸服组)在边佳兰国油石油提炼及石化综合中心(RAPID)的石油储存槽业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