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Enter code 9377NY, get MYR 25 in Bitcoin for both you and me! Get it on Google Play.

Luno Malaysia is one of three digital asset exchanges that have received conditional approval from the SC to trade in cryptocurrency. (from BERNAMA.com)

Friday 30 June 2017

Hiaptek: the end of downtrend, confirmed!

= 业绩公布 =
5072 HIAPTEK
营收 yoy +4%, qoq +10% | 净利 yoy +202%, qoq +718%
营收对比去年同季上升主要是钢铁价格改善使得销售价上升,而盈利增长主要是赚幅改善。
营收对比前一个季度上升主要是销售价上升,并使得赚幅改善而提高盈利。
展望方面,若中国仍致力于减少钢铁产量,及实施其他能抑制价格便宜的钢铁出口至大马的举措,管理层表示看好我国今年钢铁领域的前景。
本地生产的钢铁多数是用在基建及建筑领域。因此,我国的钢铁领域前景,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这些领域的增长表现。
该公司指出,我国今年总值RM13.8bil的新建筑工程,预计建筑领域将维持稳健增长并放眼会有10.3%的双位数增长。
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以交出亮眼的业绩表现。
在季度盈利创下近年新高提振下,股价料将获得资金追捧,可配合走势操作破位行情,届时可上看费氏扩展阻力0.420及0.445水平。
预料Q4业绩将因建筑活动放缓而表现较疲弱,因此全年每股盈余可直接以跟踪4季预测,那目前市盈率为11倍,属合理水平。
据悉,该集团仍在酝酿重启高炉利好消息,故此上述短线目前仍可望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