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Buy Bitcoin from LUNO Malaysia.

Enter code 9377NY, get MYR 25 in Bitcoin for both you and me! Get it on Google Play.

Luno Malaysia is one of three digital asset exchanges that have received conditional approval from the SC to trade in cryptocurrency. (from BERNAMA.com)

Saturday 8 April 2017

7-Eleven SEM: Good dividend give

〈股海寻宝〉看好的这家公司就是大马7/11控股(SEM 5250),它的股价从RM1.95回调至RM1.37-RM1.45水平有一段时间。
为什麽研究团队看好丹斯里陈志远控制的这家公司呢?
第一, 它的生意模式,是政府投资机构偏好和喜欢,即包含了连锁及专利权。
第二, 7/11的品牌是国际品牌,它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第三, 它是便利和零售业的龙头公司,政府30亿零吉基金进场,行业龙头一般都在名单内。
除了三大理由,研究团队的看法是,RM1.30是它的底部,下跌风险有限。
反之,其上涨潜能空间比下方空间要大得多。
考虑以上因素,研究团队为手上的资金,拟出最新交易计划和赞助会员分享:
7/11控股(SEM 5250)
突破进场价位:RM1.50-RM1.53
小目标:RM1.96 大目标:RM2.50
止损保本价位:RM1.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